柠檬味的黑色

明明是为了自己快乐,结果到最后还是想要让别人也一起快乐。

个性人生【我的英雄学院】1.各位对最新的虚拟游戏“个性人生”有什么看法(论坛体)

#1(楼主)天使照耀你我:


看标题,懂否?


#2正义至上:


虽然楼主你问了一个这么严肃的问题,但从你的ID来看莫不是我“雄英”的同学。


#3游戏使我快乐: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那个“异天堂”最新的虚拟现实游戏!!楼主你竟然有它的设备么!!虽然现在虚拟现实普及广泛,但这个游戏的设备超贵的!!(虽然我也有)


#4吃瓜使我快乐:


我听说过那个游戏,现在超火的,可惜我没钱(流下了贫穷的泪水)楼上你什么意思。


#5:


我的ID去了哪里??


#6:


只有大佬才有ID,这是论坛老规矩了


#7:


这里这里,我超喜欢这里的个性设定,我的个性是物体加速,玩的超开心!


#8(楼主)天使照耀你我:


个性设定的确是一大亮点,还有呢


#9:


这语气让我想起了我的高中老师


#10凭什么我们阵营的人工智能这么不可爱:


我是因为听说这个游戏有次时代级的人工智能才来的,结果虽然是相当惊艳的人格设定但和隔壁雄英的比性格差太多了吧。


#11:


楼上的一看就是敌联盟的旁友吧,没关系我们的暴躁老哥还有一头性感的波浪卷发呢。


#12敌联盟警告:


哇,楼上的小心吃枪子


#13(楼主)天使照耀你我:


对不起,我们家小久就是这么可爱


#14:


暴露了,暴露了,楼主你暴露了。


#15久久是天使:


啊,果然楼主也是久厨(握爪)


#16(楼主)天使照耀你我:


哦,同胞同胞(握爪)


#17吃瓜使我快乐:


你们说的都是谁啊?


#18正义至上:


是个性人生里雄英阵营的指引性人工智能绿谷出久,“不可爱”说的是他们敌联盟阵营的人工智能赤谷海雲。


#19:


我们雄英的绿谷是真好,我的个性是超弱的那种,控制头发,然后绿谷知道后一脸兴奋地帮我分析个性用法,还拿出了一个笔记本记录,还夸我的个性很强。呜呜····他这么这木好


#20:


我也是雄英的,这个人工智能真的相当的暖啊,而且其他游戏的人工智能不就只是告诉你操作方法吗,但绿谷介绍完会陪你鉴定个性,帮你分析。而且最重要的是,你要是抱怨现实中的问题他也会问答,玩久了他还会让你下线休息,我上次玩游戏忘了写作业还是他提醒的我,还教我做作业,我妈听说后就随便让我玩了,感谢绿谷小天使。


#21吃瓜使我快乐:


哇,这人工智能性能这么高的吗?真人吧


#22:


这楼好像歪了,不是问个性人生吗,怎么变成讨论人工智能了?


#23(楼主)天使照耀你我:


没歪,我本来就是个标题党过来找同伴,顺便吹久。


#24久久是天使:


啊,确实现在喜欢久久不算太多呢


#25(楼主)天使照耀你我:


没办法,游戏才上线没多久


#26久久是天使:


的确,现在还是“入学考试“阶段,大家都在探索游戏和锻炼个性呢


#27:


那个剧情模式,你们听说了吗


#28正义至上:


知道,根据”入学考试“分配A,B班级和选拔那可以参与主线剧情的40人。竞争力很高的。


#29:


传闻有保送生的


#30:


连这种游戏都有保送生设定吗,太现实了吧


#31:


是轰焦冻。


#32:


啊~


#33:


啊~


#34:


啊~


#35吃瓜使我快乐:


你们好骚啊~


#36正义至上:


他的话的确会得到”保送生“的名号呢


#37吃瓜使我快乐:


轰焦冻是谁啊?


#37游戏使我快乐:


轰焦冻,是”安德瓦“游戏公司的少爷,同时也是知名游戏测评家和池面。因为和老爸不和所以到敌对公司来做测评。


#38:


原来是个超级大少爷,怪不得有特殊权限。


#39游戏使我快乐:


也不用酸,这是公开的了,而且轰焦冻的确是一位很优秀的评测家,十分严格而且精准。


#40久久是天使:


我还去问了一下久久,可能他也会参加”入学考试"


#41:


?


#42:


?


#43:


?


#44正义至上:


?


#45游戏使我快乐:


?他一个指引性人工智能,参加剧情?


#46久久是天使:


久久也是剧情人物哦,楼上没看资料吗?而且还写是一个BOSS。


#47吃瓜使我快乐:


BOSS?


#48游戏使我快乐:


不要小看我啊,但是这个游戏里的确没有两个人工智能的设定资料,所以大家才把他们当成特殊一点的角色,资料什么的游戏里也没有啊!


#49正义至上:


他的分析技能的确很强,但个性·······“one for all"是个什么东西,而且BOSS?(恕我直言他长得一点不像是个BOSS)


#50(楼主)天使照耀你我:


但出久他是欧尔麦特的助理吧,作为No·1英雄的助理必须要有实力的。


#51游戏使我快乐:


等等,楼上的资料都是怎么来的,这些绿谷的私人情报我怎么没在官方资料书和游戏信息里看到过?!!


#52久久是天使:


这个你需要久久的好感度的,好感度足够就可以更新官方资料,和一些隐藏的游戏剧情。(我也是每天粘着久久才知道好感度的事)好感度必须激活才能查看。


#53:


我以为他就是一个高智能的指引性人工智能,没想到这么多内幕(谢谢大佬指教)


#54游戏使我快乐:


真是愧对我的ID,对不起了真是十分感谢告诉我这么重要的情报。


#55久久是天使:


没事,没事,我家久久超重要的,虽然现在人气不算很高,但以后一定会有超多的人喜欢久久的。


#56(楼主)天使照样你我:


我觉得这是必然的。


#57:


虽然现在说很破坏气氛,但我还是想问一句,绿谷是欧尔麦特助理这件事,不是因为他是人工智能吗?


#58吃瓜使我快乐:


什么意思?


#59游戏使我快乐:


绿谷出久在游戏设定里也是人工智能。


#60吃瓜使我快乐:


哦哦,十分感谢


#61:


说来绿谷他不是知道所有”雄英“阵营的个性吗?如果是以考生身份不是很糟糕吗?


#62:


重生你注意到了华点


#63(楼主)天使照耀你我:


不会的,我问过了,出久说“在剧情模式下,我是没有玩家的资料和记忆的,因为欧尔麦特也说过,未知最大的乐趣,而且这样我就能和你们一起玩了呀”对不起,我爱他(脸红了,可爱想……)。


#64:


楼主,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65:


没事,玩家的形象也都是符合“学校设定”的吧,看着就16左右。


#66久久是天使:


久久是外貌年龄16,心理年龄30的娃娃脸大人哦


#67:


那岂不是合法正太(嘿嘿嘿)


#68:


楼上死刑警告


#69凭什么我们阵营的人工智能这么不可爱:


哇,你们真的是英雄吗,我们海雲虽然是娃娃脸,但也没几个人敢这么想啊


#70正义至上:


看我的ID。


#71敌联盟警告:


那是因为,海雲的黑手党大哥的画风吧


#72:


而且感觉很阴沉呢,和绿谷完全是相反的呢·····


#73:


的确,虽然是指引性,但感觉蛮难相处的。


#74真不是杠精:


不过为什么你们这么喜欢绿谷出久啊,人设很普通,脸也是,除了是人工智能外没什么特殊的吧,据说还相当爱哭,发色超怪。


#75久久是天使:


···············


你他妈是不是眼瞎,你看见他的大眼睛了吗,就凭那双清澈翠绿的眼睛我就能看上一个小时!!!你见过那么有人情味的人工智能吗?你根本就不懂!!!你根本不知道他为我们做了些什么!!发色怪?那他妈叫诗情绿!!!!你的ID暴露了你那肮脏的本质!!你这连吃屎的苍蝇都不如的臭虫!!!


#76正义至上:


冷静,只是个游戏角色而已不用动这么大火(其实我也········)


#77久久是天使:


叛徒!!老娘撕了你的嘴!!!冷静个屁!!亏你还知道那么多隐藏情报,怎么刷的好感?怎么还没变成久厨!!!!你是没有感情的低等动物吗?!!!!


#78:


暴走了,暴走了


#79:


哇,这骂的,反差太大了吧。


#80(楼主)天使照耀你我:


冷静,让我来


#81久久是天使:


··············


#82真不是杠精:


你要干什么···


#83(楼主)天使照耀你我:


我是个留学生,和父亲两个人出国留学,我们家环境不算太好住在不同的公寓楼。我刚来美国什么人都不认识,也不会和别人交流,父亲为了越来越自闭的我默许我可以玩带来的虚拟游戏,我却为了逃避现实越来越沉迷游戏,也不愿跟别人沟通。而我那时玩的游戏就是我早早攒钱买到的最新出的唯一一款游戏“个性人生”,我刚沉迷没多久,我一开始并不在意的人工智能,绿谷出久就发现了我的异常。


#84(楼主)天使照耀你我:


他从一开始微笑着旁观,变成了主动陪我锻炼个性,和我聊天,每天询问我在学校的生活。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当我因为学习压力快要崩溃的时候,那个温暖怀抱。我比他高了一头,但我却在他怀里哭的像个孩子,而他就那么抱着我轻拍着我的后背,最有趣的是他也哭了,我问他为什么你也哭了,他说“因为我什么都没帮到”,我们一个人工智能,一个人哭了好久,到最后还是我先安慰他的。


#85(楼主)天使照耀你我:


之后,他每天督促我不要玩的太晚,我玩的久了,他还会故作生气的强制我下线。可他的大眼睛显得他一点也不可怕,(超可爱)那时我就觉得,他真的只是一个人工智能吗,他会哭,会笑,还会担心我。但之后他突然躲了我了一阵子,说实话我当时很伤心,那种被朋友抛弃的感觉真的不好受,之后我去学校认识了一个外国的女生,她就那么走过来问我的游戏ID是什么。我回答了她,她显得十分高兴,邀请我一起玩“个性人生”,之后我们成了好朋友,她是个十分热心肠的女孩子,我一点也不意外她选了“雄英”的阵营,我的抑郁症也逐渐好转,我问她,她是怎么知道我的ID的,她说是出久告诉她的,他拜托她带我玩一阵子,还说我是个新手。


#86(楼主)天使照耀你我:


后来还是我和我的那位好友一起抓到一直躲着我的出久,我还假装生气的问他为什么躲我,他低着头两个小触角也低垂着(像一个害羞的小兔子)说怕我嫌他多管闲事,而且还说怕让我以为我的朋友是因为他才来陪我的。我都气笑了,我就用两只手捏着他的两个小兔耳朵(脸红透了,全身都在抖,快哭了,超可爱想····)等他真的快哭出声的时候我就放开了,说“下次不许在躲我”,他听到后就抬起头,露出了一个笑容,那时我们在虚拟世界的公园,夕阳的余晖照在他的脸上,再配上那个明明满脸通红,还带着眼泪却又异常温暖而灿烂的笑容,显得是那么的的圣洁而明媚,我和我的那位朋友都看呆了。自那个笑容出现后我的心里就只有两个字,“粉了”。而现在则加上了“我爱他”而已。


#87吃瓜使我快乐:


哇········我感觉我这个不玩游戏的都要心动了,这是什么天使。


#88真不是杠精:


我对我之前问的问题道歉。十分抱歉引起这么沉重的话题


#89(楼主)天使照耀你我:


没事,这也不是什么沉重的话题,就是有点丢脸而已。@久久是天使 冷静了吗


#90久久是天使:


果然我家久久就是天使。还有姐们儿虽然人不在你那,但以后游戏上随叫随到,以后咱们就是哥们儿了哈哈哈哈。还有久久的笑脸·········


#91(楼主)天使照耀你我:


了解


【图片】


我截了图


#92久久是天使:


你懂我,啊~久久真可爱(我舔)


#93凭什么我们阵营的人工智能这么不可爱:


我可以换阵营吗?


#94敌联盟警告:


兄弟你要放弃我们吗!!!


#正义至上:


对不起,我·····


#95(楼主)天使照耀你我:


都说了没事大家一开始都这样不过没关系我喜欢所以我粉了,你们不喜欢关我何事,而且情敌更少。


#96久久是天使:


干得漂亮,姐们儿。


#97游戏使我快乐:


一个游戏的人工智能等级这么高的吗,不愧是“异世界”真是惊艳。


#98: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99:


太暖了吧


#100:


说来只有我注意到楼主竟然捏到了绿谷的头上的小耳朵了吗(羡慕使我质壁分离)100楼是老子的啦!


#101久久是天使:


啊啊啊啊!!!楼主你竟然摸到了!还捏到了!!!手感怎么样?!(楼上的把100楼还给我!)


#102(楼主)天使照耀你我:


看着是金属的,但其实有点软,捏完之后绿色晶体的部分还会微微发亮。顺便说一下捏完我就拿到一个隐藏成就。


【图片】


叫“终于忍不住下手了么”,还是个白金级成就。达成条件是在绿谷无反感下第一个摸到绿谷的触角。哈哈哈还是零点几的获得率。而且好感度升了20%多,真是丰收呢。


#103:


羡慕


#104:


嫉妒


#105:


各位再见,我去试试第二个能不能拿到奖杯!


#106:


我觉得楼上不行


#107:


没错,他连ID都没有。


#108凭什么我们阵营的人工智能这么不可爱:


如果绿谷的耳朵可以的话,那海雲的角·······


#109敌联盟警告:


兄弟你一定会被一枪删号的!!


#110:


各位回来了,但是我的号没回来······


#111(楼主)天使照耀你我:


不会吧,出久应该不会下手那么重的。


#112:


是我太浪了,忘了好感度还没开启,还是登陆后直接从背后下的手,结果刚碰到一下就被抓住手来了一个过肩摔,我直接被抡起来了!!(隐隐约约看到一丝绿光)然后我一阵眩晕加头痛,等醒过来直接就被消号了,但我也拿到了一个奖杯


【图片】


“居然动手了”达成条件是“第一个逼绿谷在登陆空间对玩家出手”竟然也是一个“白金奖杯”哈哈哈哈,果然浪才是真谛!!


#113久久是天使:


````````````````


#114(楼主)天使照耀你我:


··················


#115吃瓜使我快乐:


···············


#116游戏使我快乐:


···············


#117正义至上:


这么看来,绿谷实力很强啊········


#118游戏使我快乐:


我也才反应过来,这个帖子已经出现两个白金奖杯了!!预定神帖啊!!


#119:


为什么!!!明明这个人也没有ID


#120:


一定是忘了打ID的大佬


#121凭什么我们阵营的人工智能这么不可爱:


我回来了·········


#122敌联盟警告:


怎么样老哥,你不会也被删号了吧!!


#123久久是天使:


对于这个帖子里为数不多的的敌联盟玩家,我也很好奇海雲啊,他不是久久的哥哥吗?


#124:


不是人工智能吗?哪来的哥哥


#125:


连我都知道,一个创造者,一个脸型。一个身高,超好认得啊,一看就是兄弟。


#126敌联盟警告:


是吗,我完全不知道。不对,不可爱!你还在吗,说句话啊!!


#127我们阵营的人工智能有点可爱:


我也拿到了,一个奖杯·····“白金”的。


#128吃瓜使我快乐:


哇,老哥你连ID都换了发生了什么。


#129游戏使我快乐:


第三个!!!你们知不知道这个游戏的奖杯多难拿吗而且还全是白金级!!!,我%……¥#……%#@#……%


#130:


游戏哥彻底疯掉了呢··


#131敌联盟警告:


兄弟你怎么了。是谁盗了你的号!!还改了你的名,快把“不可爱'老弟还给我!!!


#132我们阵营的人工智能有点可爱:


是我,没人盗我的号。


【图片】


“阴沉?你不够近罢了”达成条件"第一个主动接近并摸到海雲触角的玩家"


我现在有点惶恐······


#133(楼主)天使照耀你我:


看起来收到了相当高等级的精神刺激呢,介意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吗(好奇)


#134吃瓜使我快乐:


好奇


#135:


好奇


#136:


好奇


#137正义至上:


好奇


#138久久是天使:


哇,连正义你这种木头都会好奇


#139正义至上:


我为之前的事道歉·······但我真的一开始只是把他当成一个角色·····


#140久久是天使:


行了,磨磨唧唧的,是不是大老爷们,我原谅你这件事先放一边去,但你是个木头是肯定的,所以闭嘴。


#141正义至上:


·········哦


#142敌联盟警告: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


#143我们阵营的人工智能有点可爱:


啊,好的,没问题,就是我登陆后想试试能不能也碰碰海雲的角,所以我就趁他在转过身整理我的资料的时候,伸手想碰一下。结果还没碰到就被枪口对准了眉心。当时我都快吓尿了,虽然是虚拟但还是很现实啊!!!。之后海雲就一脸阴沉的看着我等我解释,我还能怎么办,坦白吧“我想摸摸你的角”说完我眼睛一闭,想着删号就删号吧,能对着本人说这话我也不亏了,之后········


#144:


之后······


#145:久久是天使:


之后········


#146:吃瓜使我快乐:


之后········


#147敌联盟警告:


快说啊!!!


#148我们阵营的人工智能有点可爱:


之后,他就笑出声了出来。我睁开眼睛看到他一脸无奈,嘴角却带着笑意的看着我,然后把枪收起来,然后特别乖巧的站在那,说让我碰一下。我就抖着手去碰,他还笑了一下。(真的是金属的质感,但的确上面镶嵌的红色晶体会发光)接着等我把手收回去了,他就垫着脚用手揉了一把我的头发,十分宠溺的微笑着看着我说,“你们平时躲着我就是一直在想这种事吗,跟小孩子一样······好了好了满足了吧”。我当时都愣在那里了,心里乱七八糟的直接就下线了,等反应过来ID就已经改了········


#149游戏使我快乐:


我输了,你们这几个白金我哪个都不敢做。


#150久久是天使:


这么撩的吗,不愧是久久的哥哥


#151敌联盟警告:


·······这真是海雲?


#152:


所以海雲得人设是外冷内热型的么?我恋爱了


#153:


我是敌联盟阵营的,在此我宣告我要去撩海雲


#154(楼主)天使照耀你我:


为什么我有一种看平时十分严厉但其实很温柔的母亲和一群被母亲吓到此时突然被摸头夸奖的即视感。


#155:


没毛病


#156:


很贴切


#157我们阵营的人工智能有点可爱:


我也觉得没毛病,甚至有点恍然大悟


#158正义至上:


这真的是混乱邪恶阵营的角色?


#159吃瓜使我快乐:


我有预感这一定会成为一代神贴。


 


各位,我来更新了(滑跪)是的,这篇文章我决定是论坛体和散文模式穿插写的,第一次来说挑战有点大,但我就是想写(手贱)各位前辈有什么意见请随意评论(正在学习中)。

还有在这边论坛体的几个ID是我会加在散文体中的几个原创人物,具体人格设定我会加在后来的文章里(“天使照耀你我”就是作者的小号)

还有因为我还是个初中生而且这两周有论文活动所以下次更新可能是两周后(感恩节假期)或是设定集更新。

这篇论坛的设定为“个性人生”才刚刚上线,还没分班,主角都还没相遇的时候(其实就想记录一下真香全过程)。

我想用反差来体现未来出久和海雲有多受欢迎(我爱他们)

论坛可能不是那么搞笑和真实(本人不上论坛所以不太清楚)

还有其实故事是真的,作者本人也是因为这个才粉的绿谷天使,当一个在绝望迷茫的时候,绿谷这样的天使真的很鼓励我们,所以我可能粉的不是那么深刻(你的名字和头像)还请谅解。

最后,更新是不可能更新的,才打的几百楼就花了我一天时间,肩膀也痛,小臂还酸,这辈子是不可能更新的!!

(真香是不可能的)٩( 'ω' )و


新来的小天使,之前还有设定集,有兴趣的请去看看(你就是在打广告)


评论(6)

热度(48)